close
有一种久违的疲惫在蔓延
就像错位的方块被重新拼凑
而我也顺着它的流转回到了开始的原点
很寂寞 真的 真的
就像一只叫不出声的乌鸦孤独的站在树端枝桠
墨色的黑 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 鸦群却在煽情的嘶叫
我很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像水墨画一样
不得珍藏 不得怜惜
色与形到最后都慢慢淡去 消失无踪
而对于我的消隐却无人留意无人观望
我觉得这很悲哀
存在受到的是一种强大而无法反驳的屈辱
从来都不是很自信的人
即便是无端的臆想也要拼命找到足以长久支撑的安慰
感觉到自己的脆弱与欲望
空白 空白 空白
这样拼命的妄断果然无法宣泄我的恐惧
生活只是刚刚在我的身上画下根
花的姿态还需要我亲手的描摹
可是惶恐却已经爬满全身 缠紧我的颈脖
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
我不愿看到又一个自己这样绝望的倒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