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让我该怎么对你说
说我多想你多爱你多怕你不再离我
时间还早 时间还早
为我多停留一会
别让别人无声无言突然的闯入抢走你的视线
你要乖乖跟着他走
我该多难过

你爱上一只颓废的失翼蝴蝶
你在绝望的他身前默不做声 扮演自己的神秘
你默默数着时间的指纹等待相见的遥遥无期
你读不懂他的沉默里有多焦躁 有多着急 有多无奈
爱他吧 爱他吧 好好的爱一个人 狠狠地爱一个人
告诉他你开心的一切 告诉他你害怕的一切 告诉他你担忧的一切
告诉他你心里所想的一切一切
别让他猜测 别让他妄断 那样的无知会毁掉你的爱情
宝贝 宝贝 他是多在意你的疼痛
乖乖在他的身边安静的熟睡
在梦里把那些烦忧泯灭别再逃开

你彻底失去了这颗心
你彻底爱上了一场不可预见的爱情
你成了木偶
天长地久快乐的彩排一场喜剧
连绝望也抿嘴偷笑
为什么还要让这个世界看到你悲伤的眼睛
你在等待什么
那些你已经拥有的 为什么你还要在站台等待
你疯了 你疯了
你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你不知道自己爱谁了
你不知道当你不知道这些的时候是否有一个人会心疼的掉下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