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35突然醒了
是在思绪连绵缠绕中突然睡着的
一下子怀疑自己是不是走失了
睡眼惺忪 外面混暗的光
感觉整个世界就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
辗转反侧 辗转反侧 辗转 辗转
手机发光怨毒的光 憎恶我的走调的睡眠
取出一片“安定” 放进嘴里 喝水
听到窗外有说话声踩踏路面
原来还有人没睡
躺下 缩进被子 右侧蜷着
燥热 燥热 于是开始烦躁
不停的踢被子 不停的盖被子
所有的思绪在瞬间蜂拥
从爱情到钱再到身体
甚至连荒唐可笑梦境里的故事也寻路找来
它在今晚失效了
辗转反侧 辗转反侧 一会热 一会冷
手机依然发嘲笑的光 冷眼看我一塌糊涂的睡眠
凌晨三点 我给一个女生发短信 她在连绵不断的熟睡中
起身 又取出一片“安定” 放进嘴里 喝水
听到平稳的呼吸声
它们在控制我的大脑中枢 疼 失去知觉的抽搐疼痛
它们抑制了我的纷乱思绪 把我千篇一律的臆想囚禁
手脚开始酸软的不能随意摆动
不困 但是我动不了了 平静迫于压力而来
这个夜晚只有我的大脑在压抑中倔强的咆哮
我想睁眼看这个奇怪的世界
但凌晨四点我已经不是我 木偶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