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变生活
就像改变自己一样
我穿白色的衬衫 白色的蝴蝶在点缀中飞舞
我穿黑色的西装式外套 依然沉默但神采飞扬
我想让她看到 看的我的脸 我的眼睛 我的嘴唇 我的手指
我想把爱他的我送到她面前 让她看着 现在的我
不会再颓废 不会在独自悲伤 不会说伤透她的话
上天可以作证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寻找让人绝望 但最后的惊喜却会在我的眼睛植入阳光
天空很蓝 云很白 乌鸦嘶哑着叫喊着 但我听出了它的喜悦
神 啊
要是你真的存在
要是你真的能看到 听到
请保佑我
我用我的爱情来信奉你
所以请你以同样的爱来庇护我的爱情和我爱的人
真正的故事总是在中途开始转角
请不要吝惜你的仁慈
为我写下一个皆大欢喜
我是这样期待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