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也看不出他的忧心忡忡
像被丢入岩浆的灼热 焦躁 无奈 还有痛苦
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让他心怀感恩
对这个世界重新充满希望
谁也不能问出他的疑虑
就像他始终不知道那个人是否爱他
他感到疲惫
而疲惫加深了他的绝望
谁都猜不出他有多聪明
或者很多人从一开始就在嘲笑他的愚蠢
谁也不明白 爱情对于他的拯救 就像天使羽翼的光芒
圣洁 刺透心灵 最终放弃那些怨恨
是的 我恨你 我恨你 深深 深深的憎恨着你
一千年 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你无法阻止那股怨恨的蔓延
就像一开始我无法遏制那段爱意的欢腾
你什么也做不了
甚至你什么也没做
你只会说话
你只会说话
说的那些话伤透我的心 伤毁我的爱情
我该怎么对待你
我该怎么对待你才能终结你对我的折磨
该怎么做才能忘记你
该怎么做才能伤害你 让你悔恨 让你也开始尝到绝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