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上海寻找幸福
这是Des先生和我的共同秘密
但是有一个人说她不爱我了
于是上海的存在对我而言失去了任何意义
我可以微笑着看着它毁灭
再一次 我想去上海找回幸福
鼓起勇气 不知羞耻
但是有一个人说她陪不了我
于是我不再多问了
虽然我傻到冒泡问了一个没有答复的为什么
然后眼角软弱压抑着的眼泪
凌晨1:03终于在我的手心陨灭了

这个世界有花在凋落 诉说绝望还有那些无法摆脱的寂寞
这个世界有怨恨 日复一日堆积成自我保护的壁垒
但这个世界更多的是爱 变成秘密 在破裂的最后一刻保护我爱的人
怎样都好 我对你的纵容 你无法领悟感恩的心
她可以嘲笑我 抛下我 幼稚地躲着我 一次一次 乐此不疲
但一年后的某一天我依然会按照约定出现在上海的街头
这是个秘密
有人知道了 但却不被相信 于是被玩弄成一个玩笑
只有我知道 有多想 多想带着那个誓言带走一年后的她
故事只是刚刚开始 我为她的疲惫无奈搁笔
于是无辜的断了一个章节
缺席的悠逸却让她着急追寻一个结局
我不知道悲伤的是这首我为她写的诗
还是我自己
只是我把自己都送给了她
又怎会吝惜我那只握笔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