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43
时间滚蛋 爱情也滚蛋
你在对着谁娓娓诉说你的孤单
把原先的爱情看淡 说淡
埋葬我的惨淡
记忆转 记忆转 回忆在失控中晃荡
我逆方向叫嚣被强迫面对绝对的绝望
夜未央 夜正殆
人已散场 思念还在继续纠缠
白色面具继续铺就我的高傲
继续和你消磨 继续和你折磨
着了魔 着了魔
忘掉你就像忘掉我
你寻找 你寻找
和蔷薇一样任性的结局
留下我唇边滴血的怨毒

无须绝情 你我知晓那矫情
我在你手里迷情
我在你眼里远行
我在你晦暗的心里
那么远 那么近
瞬间捕捉 相寻千年
不必真正遇见
月球碰面 月球碰面
我留下你梦里王子面
总有一天乍现你眼前
别缠绵 别缠绵 爱离眼
尘埃沾满誓言
相爱无言 相见无言
一张你摸不到的脸
就此诀别 就此毁减
感情用来流浪
挥手
再见
再见
永远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